Kiss媽咪~ 重點是在女兒的睡衣上, 其實女兒的睡衣並不特別, 因為都是買很便宜的~ 這兩張照片是我們的自拍喔!! haha..

其實寶寶睡覺的時間佔至少一天的一半, 所以睡衣其實蠻重要的, 但一般來說我會覺得反正都是在床上或是在家穿, 其實舒服就好, 所以並沒有特別買一些漂亮的, 而且大多數的睡衣都是阿罵們買的, 反正走到哪看到便宜就加減買, 有時候甚至要三四歲才能穿也買, 可能因為覺得太便宜了不買可惜~ 當然也會在百貨公司買一些有牌子的, 但也是做活動的時候才下手, 例如三套一千兩套一千.....等等~~~

有Kiss媽咪, 當然也要Kiss把拔, 重點也是女兒的睡衣, 我很愛這種小大人式的睡衣, 做到這麼小的在台灣不常見到, 後來跟別的媽媽討論才知道說一般這種睡衣比較怕小寶寶的肚子會露出來著涼了, 所以這麼小的很少人會買, 但一般我會在裡面加一件包屁內衣, 所以女兒大概三四個月我就買了這種睡衣, 真的很小件又很好笑, 這種睡衣在澳洲買很便宜大約兩百塊台幣就可以買到了~~^^




接著就是阿罵最愛的小背心, 因為大人都說穿背心好活動身體又暖, 好像是真的, 所以兩個阿罵就一下這個買一下那個買,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回台灣的時候有時只是帶一件回來不夠穿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haha~ 左邊的紅背心是今年年初買的, 到現在還可以穿, 因為袖口比較大一點....右邊的藍背心是這次回來婆婆買的, 也是給他在家穿的, 但質料的關係竟然洗一次小一次, 還好洗了兩三次沒在更小了, 不然就穿不下了~




也是阿罵愛的睡袍, 不過這種的我也愛就是了, 感覺就好像穿著棉被在身上, 另外一種扣子的是我最最最滿意的, 因為綁帶的有時候還會開花, 但是扣子的就不會, 綁帶的也有分,  看帶子是黏在衣服上的還是說另外一條帶子, 曾經也有另外付一條帶子的, 真的超難穿的啦!! 帶子不一會就鬆開了~




每次想買睡衣這類衣服的動機就是因為天氣冷,  只要一冷就會想要在買, 深怕不夠穿, 因為冬天衣服比較慢乾, 但一般在澳洲這種問題比較小, 因為即使是冬天白天也會有大太陽~ 

來看看這次買的刷毛背心, 我覺得非常的可愛, 看起來就是很溫暖, 連我自己都想買一件來穿穿, 但最大的只做到100cm~~ 在這種不時會下雨的天氣, 有時候下午只要看沒下雨就會帶著女兒一起去大理街逛逛, 那邊有幾間兒童睡衣居家服的批發店, 東西真的還不錯, 女兒不管春夏秋冬的睡衣有很多件都在那邊買, 從頭到腳都有, 毯子被子枕頭也有~ 種類很多, 有時候挑衣服還真不知道怎麼挑起, 不過老闆都很客氣, 都會開給你看, 看看尺寸料子合不合適~ 

一般如果只是小小買, 我都不會再殺價了~^^ 不是因為有錢, 是因為人家是批發的比較多, 那單買一兩件當然也要給它們小賺一下~~ 別看他們的貨好像很多, 以我去的次數, 常常上次買的這次想再買就不一定有一樣的~ 每年的款式也都不一樣, 圖案不一樣很正常, 但款式不一樣就有點討厭, 因為有時是穿了才知道說這件好, 想要再買卻買不到了~~~




別看好像只是去這一兩間, 每次買也都買一兩千塊, 因為單價不高, 所以就會忍不住每樣都多買一件, 這次就多買了內搭包屁衣跟多一件睡袍, 我覺得即使是兩歲的小小孩,  冬天穿這種內衣還是最保險, 至少不用怕肚子跑出來, 晚上睡覺就不用一直擔心是不是沒蓋被子~ 偏偏女兒又是不愛睡睡袋~~~




另外也買了寶寶的睡衣跟小襪子小手套~ 睡衣一樣是在大理街買的, 其實說是睡衣但也可以穿出去啦!! 不過一般出門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給寶寶穿這樣子, 所以也有另外採購一些外出服, 都通通都收到了再來分享.....小配件有在新光三越跟家樂福買的, 都是標榜MIT (Made in Taiwan), 感覺上比較放心~




現在問女兒這些是誰的, 他會回我說: 是Baby的~ 我在拍照他硬是要在旁邊湊熱鬧, 所以乾脆就一起入鏡~ 算她捧場還給我笑嘻嘻的~ 這就是女兒最常在家裡做的打扮了~^^ 

外出的衣服我覺得以我們的環境來說我算是很捨得買, 絕不是因為有錢, 但一些配件或是居家睡衣的我覺得只要料子好, 不會染色..等等其他的問題就很OK了~




時間過得很快, 在約二十天我們就要回澳洲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哩~ 感覺也沒太常出去~ 下次還是挑溫暖一點的天氣回台灣好了~~~ 接下來陸陸續續會在po一些女兒的新衣二手衣, 如果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來挑一挑~~~~~ 

當然等我回澳洲之後,  如果有想買澳洲或是日本品牌的衣物, 也是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