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澳洲之後,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大多時候還是在shopping centre走走比較多, 因為戶外大概待個五分鐘十分鐘, 應該就可以昏倒了~~~

收斂了好一陣子, 但今天去逛逛時還是忍不住買啦~~ 雖然天氣還很熱, 但已經要換季了, 很多已經換上秋裝, 但老實說看起來跟夏天的也差不了多少, 但就沒折扣囉!! 

照片都照兩張, 因為一張有閃光一張沒有, 因為拍照技術不好, 加上天又快黑了, 所以就拍兩張可以比較一下~~~

廢話不多說, 看看今天買了甚麼, 蝴蝶袖的上衣, 牌子是Jack & Milly 就百貨公司的牌子, 雖然我知道但是就不是甚麼有名的牌子, 不過有些衣服我就覺得還不錯, 這感覺有點小大人款, 是我喜歡的款式, 上面的大花是針織的, 袖子的花是繡上去的~ 有媽媽喜歡嗎? 有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喔!! 只有剩下1號跟2號的尺寸, 數量不多, 一件含運費NT$700~ 大約三月中至三月底可到台灣~(截止)




又是我最愛的連身褲, 這件就是料子很舒服, 也是很便宜, 如果穿出去怪怪的在家穿也很划算喔!! 是最後一件啦!! 尺寸小了一點, 但女兒小小的, 想說最近穿一下剛剛好~~~^^




這是買給肚子裡的小寶貝, 看女生的很簡單, 但目前對看男寶寶的衣服還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這件整體看起來輕輕的, 就還蠻清爽的感覺~~所以就買了, 其實一般新生寶寶我還是比較喜歡生出來之後再買, 才知道怎樣的感覺適合寶寶, 不過遇到特價就想說先買一件起來放~~




沒啦~ 這次就是只買了三件, 但只有第一件是還有貨的, 另外兩件都是最後一件~

來看看Cindy~ 就是這麼熱, 看看Cindy玩水玩得很開心, 但我們可累囉!! 她現在已經兩歲兩個月了, 會講的話多很多, 今天問她說你是不是媽咪的大寶貝, 她竟然回我: 不是啦!! 我又問她: 那是甚麼?? 她說: 是心肝寶貝啦!!!!! haha..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