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先來張我家的老公主跟野蠻公主的自拍照, 其實我很少叫女兒小公主, 雖然她在我們的心目中是小公主沒有錯, 但是這邊一句那邊一句, 總覺得有一點噁心, 而且她樣子也跟公主不太像啦!! 


登登~ 公主們來囉!!!!! 一直以來我對這些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都還蠻喜歡的, 除了小熊維尼之外, 但喜歡歸喜歡也並不是每個故事每個人物我都熟悉, 有時候只是看覺得可愛就這樣喜歡了~~ 這次看到有部落格媽媽提到這些Q版迪士尼公主們, 說真的一看到我也好想要有喔!! 但感覺上價格並不是很便宜, 為此我還上網認真的搜尋了一下,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有出版幾款就想要擁有幾款, 感覺比較完整, 當然如果只是一兩個公主的話就不用這麼認真的比較價錢了~^^ 


因為要花錢買這個比買女兒衣服還不知所謂的東西, 所以還是先跟老公報備一下, 不過想也知道老公一定會讓我買的, 但有時候買東西就是這樣, 想得到支持買的會比較安心~, 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起來, 就說只要有迪士尼的地方應該都有賣, 應該不只美國有, 因為對我來說可能日本香港買還比較方便, 美國就是只能找代購買, 因為親友並不常回台灣~~~ 


所以我就開始找啦!! 香港我上網就找不到, 但日本真的有耶!! 雖然以原價來說在日本買兩隻美國就可以買三隻了, 但以時間或方便度來說日本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選擇, 重點是, 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又這麼剛好我親愛的表弟剛好要去日本, 他就在我的威脅下,  幫我買了~ 大感激~~~^^ 因為上網看, 一個公主就有約40cm高, 900多克(快一公斤), 重點是一次還不是只買一個~ (所以如果不是自己帶, 光運費就應該不便宜了)


快來看, 一看就知道是小美人魚Ariel, 每個盒子下面都有寫他們的名字喔~ 不過這身打扮認不得也很難吧!! 但這隻不是我的, 原本以為是表弟覺得可愛也買回來送人, 結果是剛好也有人叫他買~ 可見得這些公主們真的挺受歡迎的~




耶耶~ 我最愛的白雪公主~ 當時跟表弟說的時候, 就說如果只能買一個, 就買白雪公主就好, 因為別的公主不認得白雪公主總認得了吧!!!! 這些照片都是麻煩表妹幫我拍的, 雖然我還沒有真的看到這些公主, 但就照片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改天在附上我七矮人娃娃照片, 不過七矮人竟然比公主高, haha)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好奇怪, 我印象中貝兒不是穿黃色的衣服嗎?? 還是我記錯了, 因為這些公主的故事, 離我是有一點時間了~ 接下來要了解它們可能要再等個三四年, 等我家的野蠻公主有興趣之後了~




再來張合照, 東西多看起來就是真的很滿足, 一個就顯得很孤單,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想要通通擁有的原因, 我目前看到美國是有十款公主, 但日本的就只有五款, 那為什麼我想要一系列又只買兩個呢?? 因為既然知道很容易買, 那我就不用這麼急了~ 而且因為不是很輕, 要是有親友去日本再買就可以囉!! 前兩天小姑逛街有逛到Disney Store, 還幫我拍了照片傳給我, 有一整面牆這麼多~~~~~ 不過可惜就是只有五種, 剩下的可能真的要從美國買了~~ 在美國的親友們~ 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親友還以為這些公主是要買給女兒玩的, 但真的不是喔!! 因為給他玩的話, 不用幾分鐘, 不是衣服被扒光就是頭髮掉光光, 喜歡等三歲之後叫老王子你的爸爸買給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