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我的媽媽鞋, 至從生了女兒我印象中只穿過一兩次跟比較高的鞋子, 其他時候大多數穿娃娃鞋,平底鞋,果凍鞋, 我沒有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就都穿得很高, 因為抱小孩安全最重要囉~ 現在正在懷孕中, 雖然平時也不時的都在買鞋子, 但是就更有理由可以買啦!!!

對我來說在澳洲一年四季好像穿拖鞋的機會是最多的, 當然我也曾經買過很多高跟鞋, 靴子, 但真的在這邊穿的機會好少好少~ 每次都放到看起來不怎麼流行了~ 不然就是佈滿了灰塵甚至蜘蛛絲~~~~~~ 所以經驗告訴了我, 喜歡也是看看就好, 買要買一些真的會穿到的~~~ 我算是覺悟的比較晚了~

因為回澳洲的行李超重, 所以我只穿了這次回台灣唯一買的一雙靴子回來, 因為比較重所以穿在腳上, 其他的拖鞋, 果凍鞋都留在台灣囉!! 有沒有真的很克制, 只買了一雙~haha...我自己都覺得我進步了~ 但買女兒的還是不手軟, 省的錢全部又花光光~><

回來之後因為是夏天, 而且真的好熱好熱, 我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拖鞋, 是怎樣...有至少四五十雙的鞋, 但沒有一雙我想穿, 應該也說真的不適合, 因為真的太熱了~~~ 所以去逛街的時候一直在注意看有沒有甚麼鞋, 其實是很多但是也要看價錢, 因為有時候會因為只是需要就先買了, 沒考慮太多~ 不過這次買的我都很滿意喔~~~


Ipanema是我從一些新聞報導中認識的, 印象中是巴西名模吉賽兒代言的 (應該是吧!!?), 第一次買是買給女兒, 這次是第一次買給自己, 其實大人小人的價錢基本上是一樣的==", 這次因為剛好看到折扣, 想說不然就試穿看看, 而且剛好有我喜歡的蝴蝶結, 還是立體的哩!! 

黑色底配上銀灰色的帶子,  感覺應該穿甚麼顏色的上衣應該都很合, 所以買這色就對啦!! 加上有一點點的高度, 大約兩公分, 從照片看上去前面也有約厚度一公分, 所以真的很好穿, 比我想像中好穿, 鞋底也都有紋路, 所以穿上去不會滑~ 孕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 這雙真的大推, 因為鞋子的高度, 穿上去不會有倒栽蔥的感覺~~~




Ipanema的平底拖鞋, 其實我是先看到這雙才看到上面那雙, 因為都沒想到過要買有點高度的來當我現階段的拖鞋, 因為買兩雙會再更便宜, 所以就挑兩雙, 但又想說兩雙都買一樣款示但不同色好像也很無聊, 所以才會選擇上面那雙, 沒想到我的第一選擇過沒幾天就變成第二選擇了haha..但不得不說這雙也是很好穿, 底也是一樣不會滑的設計~ 

這個牌子的鞋子在台灣的PChome 有賣, 但都差不多要一千多的台幣, 我在這邊買算是相當的便宜, 如果真的有興趣也可以留言給我, 但是款示跟尺寸就都不是很齊全就是了~




Vivienne westwood看起來不怎麼果凍的果凍鞋~ 這雙是我買的第二雙, 第一雙跟這雙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一樣, 是深藍色的, 我在2010年就買了, 因為很好穿, 所以才會再買一雙存著haha..因為有我最愛的蝴蝶結~ 之後它們出的鞋款我就比較沒有這麼喜歡了~ 而且有時候也要看顏色是不是跟自己的腳很襯~ 這雙的價格算是有牌子中很親切的~ 也算是平底鞋, 側邊也有他們的logo, 撲..整個很虛榮, 但其實沒注意不會發現啦!! 重點是我覺得真的真的很好穿, 這是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聯名鞋款, 所以也是有香香的味道 (但之前好像有報導說香香的味道是不好的), 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 只是如我一開始說的,  因為我們回澳洲的行李超重了, 所以我只好忍痛先把深藍色的那雙留在台灣了, 加上因為懷孕五六個月的時候, 要是穿久一點腳會有點腫腫的, 所以我才會想說先放著, 不然一開始懷孕我可是都穿著它到處趴趴走~

我沒有因為懷孕所以特別去多買甚麼東西, 因為都會想想反正只是十個月, 懷孕只要穿得舒服就好了~ 這次甚至都只是拿上次懷孕穿過的出來穿, 只是這次肚子真的大很快, 也胖很多~ 所以有些預期可以穿的衣服洋裝, 通通都不能穿, 也真的還好是夏天, 所以今天洗明天就乾了~ 所以還不如等到生完再來給自己買些新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