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代購在兩星期前就開始, 因為表妹這次是去工作不是去度假, 所以能出去逛街的時間有限, 昨天她才一到大阪, 馬上就先帶著表弟一起去Shopping, 一方面買媽媽訂好的東西, 一方面就是看看還有甚麼寶寶的東西可以買~ 女兒是家裡的第一個寶寶, 所以每個人都對她非常疼愛~^^

首張圖就是在網站上訂的Miki House, 原以為要6-12個工作天, 沒想到才到日本包裹就已經在樓下等了~ 效率真好~, 還有部分是在阿卡醬買的~ 阿卡醬真的是很多東西好買, 而且現在有寶寶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樣的店, 就離日本的住家很近~ 所以有喜歡這些衣服的媽媽們, 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喔!!!




下圖也是在阿卡醬買的, 有迪士尼的卡通圖案衣服, 也有一些Polo杉包屁衣跟洋裝, 我自己是有買Polo包屁衣, 當然網站上會有更多的選擇, 這些只是表妹去買東西時覺得還不錯所以拍下來問我要不要買~ 唉~ 真的也是很愛害人耶!!!!




還有唐老鴨的衣服(米老鼠, 企鵝, 還有史迪奇...), 真的很好笑, 原本有想說買起來, 等寶寶出生之後可以給他換上, 這樣女兒一定會很喜歡, 應該會以為是玩具吧~ NT$1000 (含運費), 都有照片我會在放上來 ~




這些童書之前有部落格媽媽介紹, 我當時就很想買了, 只是一直覺得很麻煩, 不知道要去哪邊買, 偏偏大家也不愛看書, 哈哈, 所以要去找書, 感覺真的很累, 但女兒現在兩歲多了, 除了DVD跟一些只有圖文的故事書, 當然她平時也會拿畫筆亂畫一通, 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可以買一些不一樣的 "書" 讓她玩玩~ 但下面這些折紙書跟貼紙書, 也是要有大人陪伴才有辦法玩喔!! 不然我看最後也是通通都變成一堆廢紙了~  

其中上排中間這本A-Z的動物折紙書,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 因為看起來就很簡單折..haha...這真的是重點, 太難的我真的沒辦法, 或是如果只是一張色紙叫我看書折我也折不出來~ 一樣, 有興趣的爹地媽咪都可以留言或是Email給我~ 因為這些也是蠻容易就可以買到的書~ 一本NT$ 600 (含運費)




因為上圖的書, 所以就順便逛逛文具店還有甚麼好買, 就看到了色紙, 不過就不是一般的色紙, 也是有圖案的, 但這個就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了, 這邊共有三款, 一包含運費NT$200(含運費)~ 我的女兒雖然還不適合, 不過我還是買了~

NO. 1


NO. 2


NO.3



卡通OK蹦, 這個澳洲也有賣, 但是圖案芭比跟Dora的, 這次表妹看到有很多圖案, 所以就通通買, 其實很尷尬, 很可愛, 但又不想要用到...haha..大家懂我的意思嗎?? 日本的就比澳洲賣的貴一點, 不過圖案看上去確實好看多了~ 除了這個還有麵包超人, 皮卡丘...好像共有六款, 但我有點忘記了~:P




最後這個Hello Kitty玩具, 我覺得很可愛, 我在這邊怎麼都沒看過這種圖案的呢, 雖然這種玩具很容易買, 但遇到Hello Kitty還真的很想在下手買一組, 不知道表妹是否有聽到我的心聲~ 而且價錢也不會特別貴, 我之前買費雪的, 只有五個形狀, 也要差不多台幣九百多, 這個比較多, 價錢也才貴一點點~ 家有適合玩這個年紀的寶寶真的可以買~~~ NT$1000 (含運費)




最後, 有興趣想要買的媽咪, 一樣寫到我的Email:
lovebuybuy@hotmail.com, 不過這次的時間就比較短, 大家放心, 因為我每天都會開信箱, 所以回信的速度應該算是很快, 上有標價的都含代購費跟國內外運費囉!! 沒有標價的都可以來信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