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 我的戰利品終於回到台灣了,但是還沒到澳洲啦!! 但是感覺距離又更近了~^^

日本的東西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即使沒去也好好買~ 光是上上網, 感覺上也沒買幾樣, 每樣單價也不是很高, 但是就這樣也買了好幾千塊台幣~ 搞不好更多ㄌㄟ...因為還沒認真的算錢~><"

上圖有看到的大多是潔牙用品, 尤其一包包的潔牙糖, 其實因為潔牙糖要是認真吃, 一包二十天就吃得完, 而且購買前都會特別交代一定要看一下保存期限, 其實這類的東西, 不管是維他命, 康喜健鈣, 表飛鳴.....這些只要未開封放在陰暗處, 一般都可以保存蠻久的~ 不然哪敢一次買這麼多~ 還買了各種不同口味的牙膏~ 跟齒垢噴劑~ 如果有媽媽之前錯過想要買的話, 麻煩Email 給我, 我不是不想要, 只是要買比較簡單~ 不過數量有限就是了~ 

還有幾本站起來的折紙書跟色紙, 如果有喜歡, 一樣可以留言給我~ 數量就是大家看到的這麼多~


這次表妹還買了小朋友都喜歡的卡通OK蹦, 希望都用不到, 不過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也通通都是防水的~ 我有在澳洲買過, 只是圖案不同, 明明都是同牌子的, 但是在日本色彩上看起來就是比澳洲的看起來還吸引人~~~~~ 




這張是在專櫃拍的,因為太多種了,但這些大多沒有買~ 主要因為是抽空去買的,沒想到星期天的晚上八點就關門了, 表妹也成為關門前最後一位客人~ 離開時燈都按了~>< 不然有幾個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因為這牌子的髮飾單價比較高, 所以我們也不敢多買, 但還是忍不住挑了幾個, 可以讓大家挑選, 如果真的喜歡, 也可接受預訂, 當然到時會補上更多的照片給大家看~ 價錢通通含運費囉!!! 就麻煩Email給我囉!!


NO.1 NT$ 450




NO.2 NT$ 400




NO.3 NT$ 450




NO.4 NT$ 450 (售出)




NO.5 NT$ 520 (售出)




No.6 NT$ 520 (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