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還沒生啦!! 這是女兒兩三個月大的時候拍的, 這兩張我很喜歡是因為出生的時候大家都說她長得像老公, 但這兩張照片的角度跟我還是寶寶的時候樣子很像~^^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女兒長的像誰, 主要是我們買了新的安全坐椅囉!! 是買Britax Safe n sound 在澳洲的名稱就是這樣, 這個牌子的安全坐椅在這邊已經算是價位蠻高的, 而且重點看起來真的是很安全的感覺, 摸起來品質也算是好的, 雖然我們第一次買並沒有買到最頂級, 但是也已經算是相當好的囉!! 

我並不像很多媽媽有做很多的研究, 很多我也不懂, 但這種東西大多是看價位, 一分錢一分貨, 至少在這邊大多時候是這樣啦!! 而且有時候一但看喜歡, 再看別的就覺得不是很好, 不是說一定貴的東西就好, 但這種東西真的應該是貴的比較好一點~ 功能也會稍微多一點強一點~~~^^

這就是第一張安全坐椅是給0-4歲的寶寶坐的,  這邊的安全坐椅大多沒有花俏的圖案, 這個我倒是沒有很要求~ 不過我就有買可套在安全帶上的裝飾品, 如弟一張圖片有兩個小兔子, 而且買了才知道那兩個小兔子還真好用, 因為在寶寶還小的時候脖子還辦法很固定, 多裝了那個反而幫忙固定~ 整個大滿意~ 別看這不怎麼起眼的坐椅就要約NT$10000了~ 但既然幾乎天天都用得到, 要就一次買個好的~~~~~




因為有了二寶, 所以從二月到現在跟老公都不停的在看安全坐椅, 因為別的東西可以不買但這安全坐椅一定得買, 在澳洲是非常嚴格的, 被抓到要罰很多錢, 而我也覺得一定要有安全坐椅, 安全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對媽媽來說也會輕鬆很多, 帶女兒回台灣時因為沒有安全坐椅, 常常都得抱著, 不但手很痠還隨著她越來越大, 真的是越來越抓不住, 大家都說在台灣都沒坐, 回澳洲會不會就不坐了, 我都會說, 這個不用擔心, 因為不坐就別想出門了~~~~~

登登~ 這就是新買的, 因為不想製造垃圾, 所以在店裡就直接把說不要盒子, 只要椅子~ 這次會看比較久是因為女兒現在快兩歲半, 再過一年半她需要的就不是像第一次買的那種安全坐椅, 但如果直接買小孩的安全坐椅, 對女兒來說又太不安全了,  真的很尷尬, 那這種東西, 畢竟買一張好好做也不會壞, 所以我們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有沒有那種可以從0歲開始坐到7歲的, 但款式真的不是很多~~~ 然後就在僅有的幾款中, 又想挑好一點的, 價位親切一點的, 但是東挑西選, 怎麼看就是喜歡這個牌子的, 所以還是選擇了 Britax Safe n Sound, 這張椅子就可以從寶寶坐到念小學~

等女兒大一點再把墊子拿起來就可以囉, 椅背也是可以拉高~ 這次買這張付的錢就跟上次差不多, 但是這次我可是有殺價的, 還外加把累積的點數拿去折抵, 所以省了差不多近兩千五左右的台幣~ 所以買完的時候整個超開心的~~~~~




我對這些東西真的沒有仔細研究, 所以就近拍個簡介, 大家參考參考, 好像也有其他部落格媽媽有推薦過這個牌子 "Britax" 只是在不同國家他們有不同的名稱, 但都是從這家公司出來的~ 




一拿回家, 女兒馬上說, 這是甚麼, 真的明知故問, 一屁股都已經坐在上面了~ 現在越大越難拍照, 所以我就說, 你乖乖給我拍兩張, 不然我就要收起來...haha...威脅她一下, 果真就乖乖的拍了, 雖然就不是笑的很美啦!!

其實這個牌子的這種從小坐到大的椅子也有便宜一點的, 大概七千多就有, 但就少了那塊淺灰色的墊子, 然後我們就叫女兒試坐看看, 然後我就問女兒說, 哪張舒服, 沒想到這麼小的小孩也分辨得出來哪張舒服~~~ 她就坐在便宜的那張指著貴的這張~><, 所以我們心底就更加確定是這張了, 只是也要裝個樣子, 讓店員看, 才能多點折扣, 不然本來還要我們買滿多少才打幾折ㄌㄟ~~







接著就是溜滑梯囉!! 這個也是在我們回台灣前就想要買的玩具, 但因為回台灣兩三個月, 想說先買了放著也沒用, 想說回澳洲再來買, 沒想到從二月初到現在, 看喜歡的竟然都沒有折扣, 是怎樣, 不買的時候一天到晚折扣, 等到真的要下手才都沒折扣, 但總算前兩三天看到廣告單上, 有little tikes的產品, 很多都折扣囉!! 我一整個很心動, 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要玩...haha...

所以4/18起, 第一天折扣就跟老公說想去玩具反斗城看看, 就先看溜滑梯的部分, 共有五款, 其中四款是溜滑梯比較短的, 一款是長的, 然後又有兩三組是看起來比較大組功能感覺上比較多的~ 這下我們又得猶豫一下, 看到底哪種好, 偏偏展示的就只有右下角 AU$ 119.98那組, 所以其他的就只有圖片可以看, 跟現場的箱子.....

很快的, 我們就篩選了一下, 女兒目前兩歲四個月, 雖然個頭不高, 但是滑道短的, 似乎有點不太能滿足, 因為腳伸直之後, 就沒甚麼好溜的了... 但大組的看起來又比較氣派一點, 整個真的很虛榮的媽媽, 其實不是啦!! 是因為滑道長的, 看其他的牌子的溜滑梯感覺上有點高, 所以還是有安全上的考量, 但其實AU$ 119.98這組, 除了爬的地方看起來大, 真的沒有甚麼功能性, 而且也比較不好移動, 所以最後就決定了買AU$ 79.98 長的那個溜滑梯囉!!




還是一樣, 沒用的箱子已經先拆了, 看起來真的好簡陋喔!! 我還再三的問老公, 真的就這樣喔!!  感覺上真的很不保險, 我也不會講啦!! 




感覺蠻簡單裝的,廢話又不是我再裝~~~~老公趁女兒睡午覺三兩下就裝好了,  女兒大概知道有新玩具, 所以竟然只睡了不到半小時就起床了, 到客廳一看到, 感覺得出來她非常非常的開心, 還說我有溜滑梯了~ 是怎樣, 就算沒買也常常帶你出去溜啊!!!! 

看看她迫不及待的要溜, 其實我在旁邊看是有點害怕的, 因為滑梯並不寬, 想想我女兒已經算是小小的了~ 我想她也是有點怕怕的, 所以笑容並沒有用看的時候那麼燦爛..haha.. 這時候我並沒有威脅她笑喔!!




哈哈, 溜下來還回頭看看, 是覺得不可思議真的是溜滑梯嗎?? 還好因為她很會溜滑梯, 本來我還怕溜下來的時候屁股會用力坐在地上, 結果人家她可是有控制的~ 沒有 "爽快" 的溜下來~




後來覺得一開始還是移到有地毯的地方, 這樣看其實算是蠻陡的滑梯, 但也好險並沒有買短的滑道的, 因為在這之後, 我們又把滑梯般到前面的客廳, 她一晚至少狂溜了一百次吧!! 連洗好澡準備睡覺時, 都得在溜各二十次左右, 還怕我們不給她玩, 一直說最後一次, 再玩一次, 再一次就好...親愛的, 你是玩到語無倫次了吧!!!!! 

隔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媽咪我可以溜滑梯嗎?? 當然可以啊!! 我跟老公都有心理準備, 因為有可能很快的她就會變成一天只溜一次了, 所以趁著她還很熱愛的時候, 就盡情的溜吧!! 天氣好也可以搬去草皮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