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件件的小洋裝小外套, 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這邊大概有一半以上都還沒穿過~ 看起來已經不少了, 但還是澆不熄我購買的慾望~><

五月初, 我生寶寶, 親友團從台灣來, 就幫我把這大半年來買的東西通通帶過來~ 以衣服來說買最多的應該就是Nicholas & Bears, 這個牌子有在逛部落格的媽媽們應該不陌生~ 我也相當喜歡它們家的衣服, 不過我總覺得我每次回台灣總是挑不太到衣服, 可能是因為太多了, 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所以回台灣的期間反而買得少, 在澳洲時反而買得多~

雖然很愛買女兒的衣服, 但我大多時候都是在折扣的時候才下手, 買過它們的衣服就知道大概怎樣的折扣就可以買, 還有哪些是熱門商品~ 這也算是優點吧!! 至少不是毫無計算的揮霍老公的錢~^^

在澳洲怎麼買呢?? 有網路是很方便的, 就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反而因為這樣所以比較容易就買, 而且等到折扣的時候衣服尺寸不是那麼齊全, 很多就自然的淘汰了~ 大家都說小孩長得快不要買太多, 可是不管是甚麼衣服, 我發現三歲以下的衣服跑很快~

下面的衣服大多就是今年二月份跟著貝媽的揪團活動一起買的, 說起來也很氣人, 我當時才回澳洲差不多一星期, 馬上就有這種好康的, 真的是很愛捉弄人耶!!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或許買的不算多, 但是我已經有一點心虛了~ 這次可是冒著被老公把卡片收回去的風險來發文的~ 我想我公婆幫我帶這些來, 應該內心很想把我趕出家門吧!!! 

 


先來看看夏天的衣服, 我想大多數的媽媽對蝴蝶結蕾絲的設計, 是很難不心動的吧!! 會想買一方面也是覺得這種上衣很好搭配, 而且好洗, 最怕那種一定要拿熨斗燙才能穿出門的衣服~

下面兩件上衣, 有和裙子配成一套, 省去要搭配的麻煩...其實一般來說我是喜歡買洋裝多過買這種還要配來配去的上面跟下面的衣服, 別看是這麼小的小孩, 衣櫥也是有"永遠少一件"的煩惱~




這次會想入手這麼多上衣, 是因為女兒大多時候都是穿洋裝, 像我剛說的, 方便, 不用想要怎麼搭配, 另一個原因就是不只說過一次女兒個子比較小, 有時候如果上面下面沒配好, 感覺會很累贅, 會有哩哩辣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敵不過這些可愛的設計, 上圖跟下圖的上衣, 我分別拿了兩歲三歲的尺寸, 甚至有的是18m的, 因為這樣才不用煩說同一個季節有太多的上衣, 因為這個只是其中一個品牌~~~ 買之前也是有考慮的, 不是盲目的買~~~




第一次買它們的短褲, 其實有很多粉嫩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但是正值女兒的"惡魔期" 我還是選擇一些"耐操"的牛仔布跟比較看不出來髒的顏色, 粉嫩的顏色就再過幾年吧!! 還有我也不喜歡那種短褲像是泡泡褲那種, 所以就只挑了兩件~  剛好跟我上面那些上衣通通都可以配在一起~

 


看到這些裙子, 我當時應該就是失心瘋, 就反正折扣又折扣又折抵甚麼的.......所以就這樣買了~ 右下角的兩件點點裙, 就是配第一張"上衣照片下面兩張的裙子" ~ (跟上衣有一樣的圖案配上去就對了)




因為去年有買了這件上衣(我自己也有買一件), 因為是可當上衣也可當外套, 所以當時就沒想過說要特別買裙子或褲子配, 沒想到折扣的時候, 出現了這兩件裙子,  所以就通通買來配了~ ==" (感謝貝媽的圖片)




又是copy貝媽的圖片, 因為他照像技術比較好, 洋裝我也不知道要怎樣介紹, 大家都說這種敗家文好寫, 但我很快就已經想不出來要怎麼寫了~><, 因為既然會買就是覺得好看, 沒有其他的原因, 有的話也是藉口~~

左邊的粉色櫻桃洋裝, 其實我本來很猶豫, 因為一般的小童肚子都會鼓鼓的, 剛好這款洋裝的設計我感覺就是會有鼓鼓的效果, 不過看到洋裝覺得實品還不錯~~~~~右邊的就非常滿意, 裡面有一層紗, 穿起來會澎澎的~




以下就是我自己拍的洋裝圖片, 明明澳洲的陽光是燦爛的, 但偏偏我就是找不到可以把照片拍好的地方~ 更糟糕的是, 本來想說幾張照片製圖成一張, 沒想到怎樣轉都轉不到這樣的方向, 所以只好一張張放上去了~




洋裝我都是拿三歲的尺寸, 因為我回澳洲之後, 才發現女兒大概還有三十件沒穿過的洋裝~ 而且有的還沒穿到就又要過冬了~ 這種polo型的洋裝, 折扣後價格還蠻親切的, 重點是我覺得應該丟洗衣機拿出來甩一甩就可以了~




這個女僕風格洋裝, 裡面也是有一層紗, 冬天都還沒過一半就已經期待夏天的來臨~ 不過三歲的不知道今年穿起來會不會太大了~~~




帶子綁在脖子上的洋裝, 這件我超愛的, 露越多越喜歡, 這些洋裝對我女兒來說都偏大, 不過要是他長很快穿不下, 那我會更開心!!! 夏天款的就這些囉~ 感覺上買很多, 但我可是等了又等才買的, 像我這種買法, 要集到VIP真的超難的~ 所以我並沒有真的很會買啦!!




秋冬天款的小背心, 等發現的時候就這個色跟深藍色的有尺寸了, 粉紅色的很可愛, 但我反而喜歡這個顏色~ 這款也有外套, 等到下次有過季折扣再來買~ 

這種小背心很實穿, 在還沒收到東西前, 有在別的部落格有看到小小孩穿的樣子, 真的好好看~ 照片又是貝媽的, 一定要寫上, 不然到時候被她告竊盜,抄襲~




這件買來等回台灣過年可以穿(講得好像衣服是在澳洲買的, 本來放在台灣婆婆知道所以幫我帶來了), 也是拿三歲的, 紅色的看起來就是喜氣洋洋~ 在這邊冬天我很少給女兒穿甚麼料子比較好的衣服, 因為衣服給人家洗真的好貴, 感覺上又可以直接再買新的了~ 而且我也不想為了她弄髒衣服就罵他, 所以大多時候她不管穿甚麼衣服只要不是故意的, 我很少會為了這種事情唸她~




這件第一次看到圖片時, 沒甚麼感覺, 可是無意間看到有小童穿起來的樣子,  真的很好看, 因為女兒現在有點叛逆, 不太愛給我拍照, 而且要是給她穿上去肯定又不脫下來, 所以這些衣服完全沒得給她試穿看看, 我只能說希望等他能穿的時候, 穿上去也是一樣漂亮一樣適合~ 



其實不只一次想說邊買就邊寫"敗家" (老公的想法) or "戰利品" (老婆的想法) 文章,  不過我並不常寫, 因為總覺得數量不夠多看起來好像不夠爽快, 再來就是我很不會整理衣服, 常常拿出來在放回去就跟第一次收得時候不一樣, 所以通常寫都要下很大的決心...最後, 也因為我常常都是默默的買, 所以老公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買了多少, 這次寫出來我看接下來我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要求老公帶我去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