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都知道也都用過的Miki House圍兜兜~ 幾乎用過的都大推~~

這款好用的圍兜兜, 我個人覺得最好用就是喝湯湯水水的東西, 不會把衣服搞得溼答答的, 然後收納方便, 清洗也方便, 有時外出用餐後, 先拿個濕紙巾擦一擦就乾淨囉!! 就算出門一整天也只需要帶一條圍兜兜就可以了!!!




我買的時候剛好這兩款通通缺貨, 只剩下Double B黑熊熊~ 現在這兩款有貨, 一條NT$ 550 含運費~ 粉色2條, 黃色1條~




接下來就是推車用被被夾, 因為兒子坐推車的時候常常把被子踢到地上, 然後往往我就會不小心推過那條小被被...真的是非常的討厭, 雖然她才兩個月大, 但已經很會踢被了~ 當然這種被被夾有普通的也有很可愛的, 價錢從便宜到貴都有~ 只是無意間剛好看到Miki House的被被夾, 我覺得很可愛, 也猶豫了一下..因為真的不便宜~ 不過對我來說, 因為我們幾乎天天出門, 所以貴一點但天天用, 就不算太浪費了!! 加上因為兒子除了衣服, 其他的用品大多是用女兒的, 難得買個東西給他, 就買我覺得喜歡的東西..所以說來說去都是阿娘自己喜歡~^^" 

我從網路上存下來的使用圖片~ 這樣夾住就不怕被被掉在地上髒掉或是不見囉!! 尤其那個MaxDaniel毯子, 很滑溜~~ 推車夾要預購, 如果想要在八月中之前收到, 就要8/3之前完成匯款工作~





編號1. Double B 熊熊夾子, 我自己買的就是這款, 比較酷的黑熊~~ NT.$1300 (含運費)




編號2. 黃色熊熊Miki House 夾子~. 編號3. 粉紅色兔兔Miki House夾子 NT.$1300 (含運費)




編號4. Miki House 淺藍色熊熊新生兒款  編號5. Miki House 粉紅色兔兔新生兒款 NT.$1300 (含運費)



編號6.Hot Biscuit 熊熊夾子  編號7. Hot Biscuit 兔兔夾子 NT. 800 (含運費)



其實我還是喜歡兔兔多一點, 但是是買給弟弟的, 所以還是選擇熊熊的款式!! 

有喜歡的款式可以留言給我, 告訴我購買的商品~
匯款帳號: 合作金庫(006) 0936 765 260758
匯款後請給我帳號後五碼, 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最快八月初可收到, 慢一點八月中, 謝謝~~

如果有要買其他Miki House東西, 麻煩請寄email: lovebuybu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