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來了~^^ 


如果說我跟"美魔女" 有關係, 那絕對是只有"年紀", 到了這個年紀變美不可能, 變瘦又太難~ 所以下標題也只能說是個夢~ 套一句常聽到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次真的有那麼點決心來瘦身了~~ 這句話是用在瘦身嗎?? 還是保養..總之就是用在女人的身上!!!


不知道是鄭多燕還鄭多蓮, 總之我是在六月中才認真的知道他~ 於是很快入手一本, 如圖, 就是有dvd, 書 跟大海報~ 不過收到東西還真的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書跟海報看起來都頗簡陋的!! 其實買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DVD卻一次也沒看過 (真敢講)~ 可見得我這種人, 要瘦真的是"難等".........

原先以為生完第二胎可以跟第一次生完一樣, 可以輕鬆的恢復生之前的體重, 但無奈我第二次懷孕足足比第一次懷孕多胖了四公斤, 第一次剛懷孕是48kg, 生完一個月差不多就是48kg...而第二次剛懷孕約44kg, 生完都三個半月了, 還是49-50kg之間~~ 因為我很矮(號稱150cm)所以差個幾公斤還是有差的~><


下圖, 這時候二寶應該約1-2w..haha...雖然當時44kg, 因為全身的肉都集中在中間這部分, 所以本人看起來還是圓滾滾的~~~ 我跟很多人相反, 四肢跟屁股比較瘦~~很多人都說這樣好啊, 大腿多難瘦啊...但其實上半身才真的是超難瘦, 而且怎麼瘦看起來都圓~~以矮人來說我算是很自我感覺良好的了~~ 因為從十八歲到現在都是這樣, 但從前有"青春的肉體" 現在卻是鬆弛的老皮~唉, 歲月不饒人就是這樣吧!!! 

插個腰, 老派POSE (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啦!!), 讓手臂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肉...幾年前拍婚紗學的..





這是我發文前才拍的照片, 生完三個半月了, 女兒站在旁邊, 心裡應該想"媽咪你真的要這樣做"...因為肚子真的大到有點不像話!! 也因為在懷孕時我都買一般寬鬆點的娃娃裝, 所以產後當然穿起來更寬鬆, 就毫無節制的吃了, 帶小孩雖然很累很累, 但也因為是二寶, 比較有經驗, 壓力小很多, 於是, 就變成現在這副德性了~~ 





買鄭多燕時, 剛好看到這本"七天瘦肚子" , 會如此吸引我是因為.........上面寫, "每天賣力運動, 不如早餐喝果汁, 3天一定瘦!!" YA~ 喝果汁耶~ 這看起來算是輕鬆的減肥法, 尤其說是瘦肚子~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如果是控制卡路里食譜, 那我就不會下手, 在年輕時已經有花過冤望錢了~ 也不能這樣說, 是因為我不擅長煮飯~~>< 





書是買了, 但都還沒開始認真做, 但是水果倒是吃不少, 這些是我跟女兒所謂的"早茶", 因為都十一點吃早餐, 吃完早餐約一個小時女兒就會要求吃水果~ 嚴格說起來吃這麼多水果是不會瘦的吧!!





既然有決心來瘦身, 雖然還沒開始做, 但書已經看了一半, 裡面有提供90道混果汁, 而且很多種果汁都需要用到檸檬汁, 但每次也只要一小匙, 所以我乾脆就把買回來的檸檬全部擠一擠, 冷凍, 這樣要是要調果汁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加入了~






不是說我要擠嗎?? 怎麼變成老公在擠~ 他總是嫌我在廚房礙手礙腳的, 說是等我擠太浪費時間了, 哈哈~ 這真是太好了~ 因為他真的一下下就擠好了, 我想他可能也是希望我快點瘦下來吧!!=="





柳丁也是果汁食譜中常用到的, 其中還有一顆葡萄柚, 我本身很喜歡吃, 但也是要打成汁, 只買一顆是因為葡萄柚是秤重的, 蠻貴的, 所以等到我真的有決心再多買點, 不然放到最後也是壞掉~~內容也提到可以使用100%的柳橙 葡萄柚原汁, 但總覺得要自己動手擠一擠比較有趣!!





最後, 我在ASOS買了兩件泳裝外加一件連身褲, 但看起來很像睡衣, 因為我胖到之前的泳裝穿起來超憋的, 只好再買過, 剛好特價又免運費, 一件泳裝都約八百台幣, 在澳洲好一點的泳裝一件都要兩三千, 反正我深信這是過渡時期, 所以便宜的就好, 等到真的瘦下來這些就穿不到囉!! (天真的太太?!)




會選擇現在瘦身是因為我已經停餵母奶了, 原本母奶就不是很多, 外加上幾次的乳腺炎, 我選擇停止餵母奶, 這樣更可以讓我快樂的帶雙寶~^^

變成美魔女我看是不太可能啦!! 只希望能夠瘦一點~ 之後會再陸續記錄瘦身成果, 希望有!!! 也會分享這些"混果汁" 大家就可以一起喝一起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