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把Dora跟弟弟放在一起~ 不知道是玩Dora還是玩弟弟~><"

女兒甚麼時候開始喜歡Dora的我也不太記得, 大概是兩歲吧!! 坦白說在他開始認識Dora之前, 我真的對Dora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邊有很多Dora的周邊產品, 從來沒想到我會買~ 因為喜歡卡通或卡通布偶是一回事, 但是要我讓它們出現在女兒的衣物上, 我也是有點無可奈何的, 只是她現在已經開始對自己的服裝有意見了!! 但好險還不是太誇張!!

每次去玩具反斗城也都會把Dora放在小嬰兒推車上到處推~ 這支Dora比較大支, 我本來是想買這支, 結果要買的時候竟然賣光了~><

  


Dora書包, 因為原本幫女兒準備的小書包, 冬天之後, 包包裝不下小毯子外套, 所以只好再幫她看一個, 原本也想買個看起來品質好一點的包包, 但想到去幼稚園都是隨便放在小櫃子, 然後常常給我弄得一身沙 整個包包沙, 所以還是買個他喜歡又可以用的就算了, 所以一排排有公主, 有Dora....他也是毫不猶豫就選了~

背在他身上真的好大啊!! 不過前面那個方方的小包包是可以拆下來的, 可以單獨使用, 一包兩三用, 也算是實惠~^^
 
 


Dora外套, 其實以大賣場的衣服來說我覺得不算很便宜, 每次都等到打八折才下手, 但買的人還真不少, 因為尺寸真的已經很少了, 一點都不會輸給Nicholas & Bears的盛況..haha..... 這件已經是每周去幼稚園必穿的外套(一周去兩天, 基本上一定有一天會穿到), 裡面是刷毛的, 很溫暖!!

 


下面就是這幾天又趁著折扣幫女兒買的衣物, Dora美人魚睡衣, 我們雖然春天了, 但晚上的天氣還是蠻冷的, 但買回來就硬要穿裡面只好搭羊毛衛生衣還加內搭褲...==", 就算是睡衣也是天天換, 所以一開始只買這件, 到了晚上就會亂說要穿Dora的, 所以沒隔兩天就馬上再去挑~ 




這件我覺得很普通, 也是裙子的, 但是能替換就算了, 不然有的顏色更是奇怪, 這件顏色已經算是粉嫩的了~

  


反倒是有幾件外出服我覺得還不錯, 但礙於女兒的衣服真的是很多, 所以我只挑了一套, 照片有點暗, 其實是橘色的, 穿起來很亮很可愛, 不過就只有試穿褲子, 因為上衣要脫掉太冷了!! 還付頭巾, 我應該會收起來吧, 不然帶頭巾感覺好像怪怪的!!

 


因為大多衣服都換季了, 所以秋冬的相對就便宜很多, 兩套一組只要約台幣五百, 重點是有Dora就好~ 好不好看我也看不出來~ 藍上衣配粉紅褲, 白上衣配藍褲子, 拿的時候就是這樣配好好的~

  


最後, 也是同時間購入的Dora帽, 澳洲的太陽不管春夏秋冬都大到嚇人, 所以帽子是去幼稚園必備的東西, 避免曬傷, 之前有買過一些帽子, 不知道為什麼水洗之後好像都會縮水~><, 希望這頂不會, 帶上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因為帽子外面那圈真的蠻大的, 帶上去真的遮得很好!! 現在沒有穿搭, 但相信很快的, 這些衣物就會常常出現在之後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