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久違的包裹又來囉!! 常常我買的時候明明是新的, 但都得上個幾個月才能收到, 但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當然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公公婆婆, 因為他們還要幫我打包幫我寄, 每每看到我買這麼多東西, 又沒有對我碎碎念~ 我真的也有點良心不安!!!

收到包裹的當天, 女兒剛好去幼稚園, 不然我們家"囉嗦姊"勢必在旁邊邊看邊念, 然後一直問這個是我的嗎? 東西可以給我嗎? 所以我這些包裹收到之後都會堆在一個角落, 目前有三箱這麼高了!! 

趁不在家, 我就先把衣服通通拿起來了, 只剩下一些巧虎玩具跟貼紙書, 等她下課回家再給她驚喜!! 裡面就是貼紙書, 巧虎書巧虎玩具, 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 我不會一次拿出來, 而是分次拿出來, 因為一次拿出來一次開心, 分個幾次就多幾次開心的臉~ 她開心我們當然就開心啦!!




收到的隔天才拿出來給她, 瞧她看書的樣子, 好像真的一樣~~ 而且 終於我們這邊天氣漸漸熱了, 我買了一年多的衣服也終於可以拿出來給女穿啦!! 都快三歲了, 身上穿的還是18m的衣服><" 所以大家可以理解, 不是我買的多, 而是本來以為不能穿的尺寸她竟然也還能穿, 所以無形中衣服感覺上就非常的多, 但我整理過後其實真的還好!!!




我女兒現在對衣服真的是意見越來越多, 害我每次出門都得被我老公瞪個幾眼, 因為都怪我買太多衣服給她, 她才有機會這樣挑來挑去, 所以現在每次衣服洗好收進房間, 我都會特別的把她愛穿的卡通衣收起來(一般卡通衣服上幼稚園比較方便), 然後再讓他選現有的衣服, 真的很累, 不知道要這樣藏到甚麼時候, 是每個小孩都這樣會堅持只愛穿他們愛的那幾件的過程嗎!!

加上女兒現在很不愛給我拍照, 所以我大多時候威脅拐騙, 才能讓她看起來像是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下面這張就是我得陪她丟球, 一手又得拿手機拍照, 但這張是真的開心的笑了~~~^^




切入正題, 這次要介紹的衣服是Snidel Girl, 相信有很多部落格媽媽都已經介紹過了, 我當然也是從那邊看來的, Snidel這個品牌我知道, 不過就不知道也有出童裝, 老實說, 童裝的原價我真的是下不了手, 真的算是蠻高價位的~ 我下面這幾件除了白色無袖上衣是在台灣七折還六折買的, 其他的大多是在日本網站六折五折時入手的!! 也因為算是有買到最低價, 所以很多款式都完全沒貨, 不然就只剩下大一點的小朋友尺寸~  當然日本買還是有比較便宜, 但如果還要請人家寄回台灣, 那在台灣買就可以了~

它們的尺寸是 100cm起跳 110cm 120cm 130cm~ 而100cm & 110cm我覺得是賣得最好的, 因為每次剩的都是大尺寸, 小的真的很難搶到~>< 不過沒搶到就沒搶到, 因為他家的衣服, 我覺得我並不是每個款式都喜歡, 外加上因為一直沒觸碰到衣服, 所以有時候真的會起疑, 覺得只是個t-shirt短褲, 也這麼貴~~~~~ 所以以下我幾乎都是挑有尺碼而且喜歡的款式下手~而且收到之後, 真的他們的質料真的很好!!

這件洋裝就這樣看很陌生, 但他的另一款就是上半身是藍白條紋, 下面也是紗裙, 但因為我買對折所以就只剩下這個顏色, 但不蠻大家說我喜歡這個色多過藍白條紋, 因為個人覺得藍白條紋那款, 好像很常出現在韓國童裝裡面!!! (溜)




這件就是我說在台灣不知道是買七折還是六折的, 而且好像還是剩沒一兩件的, 因為上季很多款衣服褲子洋裝, 通通都可以搭配這件上衣, 真的是百搭款, 所以我才會想說既然台灣還買的到, 雖然貴了一點, 還是下手了!!




緞面褲裙, 因為都是100cm起跳, 所以這件我看也是得等明年再穿囉!! 本來也想買一件來搭母女褲, 不過真的太傷荷包, 還是買女兒的就好~




這件針織小外套, 我原本就蠻喜歡的, 所以當我看到對折還有尺寸時, 就放進購物車, 當時還有米白色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鮮豔一點的顏色, 所以就選了紅色, 也是小小模特兒穿搭的顏色!!




泡泡牛仔褲, 其實我覺得它比牛仔褲的料子好多了, 要不是打到五折, 在我還沒摸到這件褲子之前, 我就想這種泡泡褲我沒那麼喜歡, 外加上牛仔褲好像不用買這麼貴的吧!! 收到之後才知道真的很讚, 也難得這件女兒現在就可以穿了~




突然冒出一件上衣, 不是Snidel的, 是姊妹品牌吧!! 詳細我沒研究,  這件上衣是 gelato pique, 是賣睡衣居家服, 今年初回台灣有看到阪急有櫃, 印象很深刻, 因為看起來就是很好穿, 尤其冬天的料子摸起來超舒服, 但價位也是高的, 看看小童的一件也要兩千多, 真的是只能看不能買~ 所以一樣, 就是等待~ 他們的最低折扣就到七折, 也很慶幸最低折扣還買的到~~~我昨晚才發現原來好像會有一些比較舊款的可以打到三折, 但尺寸就真的好少好少了!!




跟上上圖的牛仔泡泡褲是同款不同色, 一開始其實我是喜歡這件的, 可是台灣的價格我還是稍嫌貴了點, 但日本又一直沒貨, 我原本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因為我很勤快的上網逛, 所以竟然在日本的網站看到又有貨, 而且有100cm的喔!! 不過我竟然沒搶到, 真的只有短短幾秒鐘耶~ 因為免運費所以我放進購物清單馬上付錢, 但就沒了, 真的是氣死人, 可見得很多媽媽也是很瘋狂的, 只好改下手110cm, 這次買到了, 不然看到沒買到真的很氣耶!! 

這件也有大人款, 本來我真的想買了, 但也是遲遲都不折扣, 是抓著媽媽都想跟女兒穿母女裝的心嗎?? 總之沒折扣, 然後後來就沒看到了~




這件其實是上衣, 但女兒的身材應該也可以當洋裝來穿, 這件我也很喜歡, 網站也是只剩下白的紅的, 剛好七月底表妹去日本, 所以就想說去店裡看看, 展示在外面的只有120cm, 原本想放棄了, 因為120cm真的要等上好一陣子, 我表妹說小姐進去找了, 找到110cm, 所以就非常幸運的買到了~^^




最後一套是gelato pique睡衣, 不過褲子可以搭配其他t-shirt, 這套我自己也買了一套一模一樣的, 就一模一樣所以我就沒拍照囉!! 再熱一點我跟女兒就可以穿睡衣母女裝了, 我自己的我都還沒試穿過, 希望不會太小啊!!!





以下照片就是上面的單品可做的穿搭, 我覺得他們的單品配來配去都還不錯, 就算擔心配不好, 網站上也都有穿搭好好的可以參考, 我是因為撿折扣的衣褲, 少了不少它們原本配好的樣子, 但看上去都還蠻基本款的, 所以要找替代衣物應該也不難, 至於其他喜歡的款式, 有買到就買到, 沒買到也不會很後悔, 我有時候反而希望沒得買就算了...前提當然是因為已經有買幾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