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穿旗袍, 我自己覺得還蠻適合的!! 

其實女兒三歲四個月了,  如標題 照理說會比YA是應該的 而且應該也早就會了   因為我有看過一些部落格媽媽 在女兒會比YA的時候 有特別寫出來  我得到的結論是 應該兩歲前後 就會比~~~~~~~  

所以兩歲之後   我偶爾就會叫他比   不過我發現他好像比不出來  往往都是五隻手指頭伸出來   說真的  我並不喜歡拍照的時候比YA   只是真的想說  不是應該會了嗎??  就這樣偶爾會叫他比   但是直到快三歲  還是不會  而且這時候他也知道不會好像很奇怪 (這點是我自己不好  因為我不應該在三歲前後 常常提這件事情)   

滿三歲的時候我們剛好回台灣   親友都很疼愛她 自然連比YA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 !!!  我發現 他竟然 偶而會自己默默的在折手指頭 (邊打邊一陣心酸  壓力也太大了吧!!)  

直到最近 就這兩天 突然間 我真的有看到 他自己也嚇一跳吧~~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 


"媽咪" 你看  我會比YA了耶!!  

我說:真的耶 你成功了 (我中了Dora的毒)


其實我不覺得他的手指頭有甚麼問題 雖然他畫畫還是沒有主題 也沒給他用過剪刀 不過在我剛寫部落格 他大約一歲四五個月吧 他就已經可以自己餵自己吃飯 餵得非常好 幾乎很少掉在地上 也觀察過平時他玩玩具 吃東西 刷牙 拿茶杯. 貼貼紙 玩穿衣服貼紙書 也可以貼得很不錯 ~~~ 

我覺得 我對他的學習方面 要求並不高 比起很多同年紀的小孩 以"課業" 來說 他會的真的很少 甚至很多小朋友在開始會講話之後 會念1~10  我連這個都沒教他 更別說ABC (去日本玩時 還嚇到日本人了 想說我們不是住在澳洲嗎?)  我想說的是 我做到了很多事情不比較  結果還是比較了 所以在他跟我說他會比的時候 我有點內疚

但我內疚了之後  隔天 

我說:女兒 比個YA給媽咪看一下

女兒回的很爽快: 好好好 "我弄一下" 

這.................... 是在搞笑嗎?  寶貝, 你成功了  我真的笑到眼淚流出來~ 

看他完全不在意的這樣回答 會不會也沒這麼重要  









Tomica小汽車 編號 152 153 154 

目前各一台現貨 一台含運費NT$360 




巧虎蠟筆 也是這兩天拿出來給女兒用 他目前很愛惜 我自己覺得這個蠟筆還不錯 盒子裡面還有一張畫巧虎的步驟圖 我有試畫過 畫起來還真得有模有樣 :D

如果有興趣巧虎商品或是其他寶寶用品 都可以留言給我 五月中可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