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就知道是大多嬰兒小孩都愛的巧虎 !! 我家也不例外 也有!!

還沒有小孩之前 就知道有這號人物, 完全搞不懂是哪邊厲害 真的一點都不喜歡   不過巧虎很特別的是 大多數的小孩從一歲 甚至更小就很著迷 不分男女 他應該是嬰童界的.....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因為 連我現在認識的偶像 也大多是 跟我女兒兒子喜歡的差不多了 >< 不知道媽媽們有沒有類似的情況 隨口哼出來的歌 都是巧虎DVD的歌曲  不然就是一些水果哥哥姐姐唱的歌~~~ 跟著流行音樂幾十年   也比不過這短短的三四年!!!


會想訂日本的巧虎   當然也是因為看一些部落格媽媽的介紹 自己在斟酌一下看看是否要訂購 不過這也不是很重點啦 總之因為雙寶的關係 所以對這個巧虎認識透透

大家也知道有很多的周邊商品 老實說 台灣的周邊商品 我一樣都沒買過 我覺得做的不是很精緻   有買過日本巧虎商品的人就知道真的是有差 也因為是雙寶的偶像 所以我也常常會逛逛日本網站 在去年知道日本巧虎的介紹禮 竟然有琪琪 桃樂比 鈴鈴 的布偶之後 我當時真的真的超想要幫女兒買一組   但很可惜 只送不賣 有朋友送了我一隻 我以為 女兒應該最喜歡 粉紅色的兔子琪琪 沒想到竟然是桃樂比!!!! (後來很認真看了巧虎島卡通 才發現桃樂比真的比較好笑)


也因為連自己都喜歡了 所以我真的很勤快的看看 甚麼時候還會送 有種無論如何都想要有的心情 終於 ...可以買了 只不過過程有點緊張 因為必須去看巧虎舞台劇 門票要抽選 程序我不是很懂 因為我是拜託表妹幫我弄的  但好像沒抽到 也是可以買票 這我就不懂為甚麼了   因為抽選也是得付巧虎舞台劇的門票 總之 有表妹在台灣的幫忙 小姑表弟在日本的幫忙 尤其是苦了我小姑 因為還得在周末早起 自己去看舞台劇 所以啊!! 小人當道~~~ 為了雙寶大家都出力!!!

但也因為是第一次 整個超緊張的   好險有LINE 邊跟小姑連線 小姑原本考慮要不要進場看 但因為太熱了 就進去吹吹冷氣 不過好不好看 他說他真的沒興趣!! 沒關係 要的東西買到就好!! (超現實)

登登登   我覺得應該小朋友都喜歡 所以拜託小姑多買幾套 包裝如下圖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留言購買喔!! 不過也考量 有些人像我一樣已經有一隻或是兩隻的 所以也可以單隻購買喔!! 單隻購買就不是這樣的包裝 不過會用透明袋子裝好 放心 我是一個很愛布偶的媽媽 所以也會特別告訴表妹要好好的愛惜他們的!!

單隻 售價NT$990 (含運)
整組 售價NT$2800 (含運)




近照, 這樣有比較清楚嗎?? 真怕之後回台灣被小姑虐待 一下叫他大合照 一下叫他分開照!!



等東西到台灣 又再叫表妹照 !! 好多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拆開包裝再拍一張 他們的高矮是有點不太一樣 大約21-30cm 但看起感覺沒這麼大 因為我有的琪琪 是瘦瘦的 ~~~ 我自己的也要在7月中之後才會收到!!




最後   是巧虎畫畫組 看圖片好像還蠻不錯的 單價不高 也買了幾組    售價NT$650 含運費



其實現場還有賣其他商品 像是舞台劇的CD  DVD  或是整套的DVD搭配故事書 單價不是很便宜  我在我女兒一歲半左右訂了日本巧虎 共訂了兩年 因為內容越來越豐富  我已經沒有辦法看圖說故事 所以就停下來了!! 不過既然有過一次讓小姑看舞台劇的經驗 接下來有機會 我也儘量不會放過他 不是啦!! 是會誠心誠意的拜託他幫幫忙!!  如果有興趣 未來我會先寫文 開放預購 ..... 這次沒這麼做 實在是因為第一次 我自己也怕甚麼都沒買到會很失望 所以就沒有先介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