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650  

上篇文章最後一張圖   Cindy姐姐是真的受傷了 也因為是真的 所以貼的是一般的OK蹦  假的就會要求貼一些卡通圖案的!!

前天(電腦稍早當機 昨天變成前天)一早起床 Cindy就大叫 媽咪媽咪.....有我們的包裹耶 興高采烈的大叫 我們有包裹耶!! 還躺在床上的我 想說 什麼包裹(沒印象有買東西) 還是起床看看吧~ 挖 真的是包裹 而且一大箱   才想到 我前幾天 用積點卡(flybuys) 換了一台三輪車給他們

 

瞧他樂的哩 

IMAG5622   

 

不只姐姐高興 弟弟也很期待, 以下組裝 只有一張圖 馬克先生穿著低胸內衣(鬆掉) 為了維持婚姻和諧 就不放了!!

IMAG5633  

沒想到組裝後的 還蠻大 事實上我有去玩具反斗城看過   可能太多款式 所以當時並不覺得大台   所以在家裡 空間太小   也因為大家都還穿睡衣 想說 有騎出去 或晚點再拍一張

接著我們去超市 逛了超市 去了隔壁看衣服 Cindy看到了心目中夢想高跟鞋 因為沒買 就開始不停的說   我真的好喜歡 我好想買 就這樣重複了不知道幾次  

這時 Cindy的情人 馬克就說: 那 等弟弟睡著 我帶你去公園騎 

我心裡還樂了一下  就吩咐了馬克先生: 記得多拍幾張照片 

>

>

>

一個半小時後, 女兒一開門就說  

Cindy:  媽咪 我摔倒了 (看著滲血的OK蹦) 

我說 為什麼摔倒 有沒有好痛 有沒有哭

Cindy: 我從三輪車摔下來 好痛喔!! 可是我"勇敢"的站起來了 都沒有哭,  爸爸扶我起來 一直拍一直拍(這是還帶動作 但爸爸不是拍照 是拍灰塵) 然後幫我貼OK蹦

PS. 我有求證馬克先生 他真的是沒哭 真的很勇敢呢 害我內心都感動的想流淚

 

等馬克先生停好車進來 我就問說: 是怎麼摔的啊 (想說應該蠻穩的 早上在家騎的時候看起來也OK)

馬克先生:  就騎騎騎..........然後他就回頭 龍頭打死(應該是控制方向的轉到最底) 就 ㄆㄥˋ 翻車

>>>>>>>

一陣討論之後 

我說: 等等把照片傳給我 

竟然說 沒照片......

怎麼會 我說騎這麼久 沒幫她拍半張照片 (前面有說 至少待了一個多小時)

接著 他說: 就才剛騎 就摔了 怎麼拍 反問我: 你覺得他肯再騎嗎??

他們接下來的約會就是盪鞦韆 溜滑梯~~~

 

為什麼受傷 不是Cindy夢寐以求的高跟鞋 而是她興高采烈期待的三輪車~ 

 

我今天補拍的腳踏車圖 過幾天 再問問看他要不要試試看  這可是為了雙寶特別挑選的(當然也是點數只夠換這個) 兩個都可以玩 看來姐姐得在加強訓練一下 不然怎麼載弟弟 

IMAG5675IMAG5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