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080  

每個小朋友都不陌生的巧虎及巧虎好朋友, 我家雙寶姐弟也不例外~

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 看到網路上有部落格媽媽在賣巧虎好朋友 就非常的想要擁有它們   不過價錢相當貴 當時是日本巧虎介紹禮 免費的禮物, 所以從那時候 我就開始密切的注意 看有沒有甚麼管道可以買到它們   女兒是沒吵著要 但我覺得如果他看到 應該會很喜歡

巧虎真的是大多數的小朋友都喜歡 而且不分性別   我是從台灣的巧虎開始訂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 巧虎書本裡面自己得動手做 因為常常做了30秒就破壞~ 所以台灣的巧虎 我只訂了一年 日本的訂了兩年 雖然女兒才快四歲 但不得不說 台灣巧虎現在的玩具 也精緻很多

弟弟我就沒有再訂 我個人覺得應該內容都大同小異   果真現在雙寶弟 是NO.1粉絲 .....也因為姐姐的關係 提早認識了巧虎的好朋友們 (快樂巧虎島)

我一開始以為 大多的小女孩 除了巧虎 應該最愛的就是兔子琪琪 結果並不是   才發現好多小朋友 最喜歡的是鸚鵡桃樂比  因此我還特別看了巧虎島 看看桃樂比究竟有甚麼魅力   不得不承認 它有時候真的是蠻好笑的

終於就在今年的六月在大阪演出的巧虎舞台劇 有在賣巧虎的好朋友 三隻一組 當時我買了十組 原本想說自己留兩組 一人一組 結果雙寶姨就說 男生不用抱娃娃吧 多留一隻桃樂比就好   我就想也好 就多留一隻桃樂比 其他的則賣給喜歡的小朋友    結果 剛好剩一隻的時候 有人問還有沒有 當時就想    其實有一組一起玩就好 桃樂比是最多人問的 內心掙扎了一下 就想說 不然賣了  然後就後悔到現在了   

本來賣的時候弟弟還沒特別喜歡哪個   不知道是怎樣 一賣 他就常常跟姐姐爭著要桃樂比   當然沒有一次搶贏的!! 有時候我並不會一定要姐姐跟弟弟分享他自己喜歡的玩具  我覺得越叫他分享 越不分享 有時反而說 你要收好喔 不要給弟弟拿到   他反而會說 給他玩一下沒關係!!^^ 

IMAG4774  

 

所以後來就一直跟他說 抱琪琪好了 沒魚蝦也好   就抱著 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起 他最喜歡的 已經不是桃樂比 也不是琪琪 竟然是鈴鈴

IMAG5251IMAG4687  

 

就像這樣 睡前 就抱著鈴鈴 起床也抱著鈴鈴

IMAG5603  

 

還都穿著我的拖鞋 是怎樣><" 我每天都在找拖鞋

IMAG5580  

 

只有姐姐在洗澡的時候 才會偷偷的抱一下 桃樂比 琪琪

IMAG5648IMAG5649  

我們也有抽到12/8日本巧虎舞台劇門票 雖然說是抽 但是也是要付門票錢   也可以購買巧虎舞台劇周邊商品 都是舞台劇限定商品 包括有 巧虎披風(不含巧虎娃娃) , 手指偶(巧虎, 小花, 琪琪 玲玲 桃樂比), 年曆(月曆), DVD, CD 周邊商品 , 等時間近一點 我會PO在臉書粉絲團  有想購買的媽咪們 可以留言給我喔!!

pt2013_11_09_00_25_45[1]  

臉書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buy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