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現在快滿四個月囉~ 之前真的很忙碌, 現在總算有點時間可以寫寫部落格, 想了很久..決定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她成長的點點滴滴~~~
2008年11月, 我們決定生個小寶寶...男孩女孩
於是我們先買了保險, 因為要保險一年後才生寶寶
然後因為體質關係, 我去找醫生做了一些檢查
抽了幾管血, 報告如我預期的差不多...
簡單來說以我的體質, 我不容易懷孕.....(這是我們已經有猜到的了)
於是再檢查看看子宮卵巢...等等...一切是否正常...幸運的都有都正常...
所以要有寶寶的機會還是有的....
於是開始上網看看其他人的經驗, 才知道這樣也算不孕症的一種....
說真的一直以來都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情, 因為這些都是緣分...
不過說真的當期望有個寶寶的時候...不免有點失望, 也怕老公失望...
所以不得不承認, 當時我真的還蠻難過的...傷心
 
所以問問朋友的意見, 有的人建議先吃中藥來調養身體
雖然很苦, 但每天還是按時喝...
後來因為有把報告拿回去台灣, 婦產科醫師說, 量基礎體溫...
說真的還真搞不懂是什麼
但只要是能幫助的, 不管什麼全都照做就是了...
每天早上起床前就量, 然後記錄下來...(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到底體溫高可以授孕還是體溫低可以受孕)
之後因為如果要中藥調養身體, 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於是想說先試試看西醫的說法...
所以還沒懷孕前我開始吃葉酸及綜合維他命 (其實只有一顆)
然後繼續量基礎體溫.......
 
就在2009年大約2月中吧....
我們決定試試看排卵藥...
(最有效的吃法就是等月經來之後的那天開始吃,
但偏偏我又是不規則的, 不過非常幸運的, 在買後的隔幾天
我跟老公說我有感覺我在差不多兩星期會來, 於是我們決定
等一等...因為畢竟要用最有效的方法...)
但醫生也說不是吃就一定有效, 開各兩次吃吃看...
如果都不行就要找專科醫生了....
在這之前我因為看了網上有些人分享的故事
還真的有點緊張, 因為有的還要自行打針...等等...
就在三月初時, 如我預期...來了.....
於是等乾淨了之後, 每天按時間吃ㄧ顆...
當然我跟老公也很聽話的做功課...
總之... 做了這些之後就是等囉.....尤其像我這種生理期超不準的人來說....
 
大約在3月20幾號時, 看到特價機票...想說不然回台灣玩玩....
然後再檢查檢查身體...
算算也一年多沒回去了, 訂了4/13星期一的飛機~
就在回去的前一天, 大約八點半左右吧....想說驗驗看,  因為我很怕坐飛機
所以上飛機前都會吃點可以幫助睡覺的藥
所以把我剩下的一隻驗孕棒拿出來
其實我真的是抱著平常心.....過了幾分鐘打開來看...怎麼線都還沒出來
想說不知道是尿太多還是尿不夠....就再多放一會......
沒想到.......................出現了一條明顯的藍色的線, 旁邊又一條淺藍色的線
這樣的意思就是有可能有了.....可是因為實在搞不清處到底是怎樣....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們再去買一包來驗驗看...
可是澳洲的星期日晚上....一時我真的不知道能去哪買......
跑了附近的藥房, 當然都關了.....便利商店.也沒有.....
但為了這個跑去掛急診好像怪怪的
回家後不死心....開始打電話問朋友看哪邊還有開....
終於約十點時我上網搜搜看....還真的有一間離我們開車約二十分到三十分鐘的地方有....
拿起電話打去問, 只開到十一點.....於是我們約十點二十分出門......
到的時候再十分鐘就關門了....
於是我買了兩盒四支.....一回到家喝點水再驗.....這次買了不同牌子的....
這次也特別小心的驗....
幾分鐘後...蓋子打開, 真的有兩條線...還蠻清楚的.....重點是跟盒子上的圖片一樣...
天啊!!!!!我當時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就不像電視演的那樣~我老公也沒有大叫我要當爸爸了)
我老公馬上打電話回家, 那所以我也打電話回我家...哈哈...
Emily 035.jpg 
隔天我們就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