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0 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拍照, 因為我要回台灣玩囉! 雖然我是Baby但也是需要護照才可以出國的嘛~

還給我打扮成這樣, 當時是我沒能力反抗~

Emily 762.jpg

因為我當時才三個多月, 所以只可以躺著拍, 酷吧!! !旁邊那個阿姨也來湊熱鬧, 因為拍證件照是不可以笑的耶! 還來逗我!

Emily 764.jpg

這就是我的照片, 可愛嗎? 我媽咪說太可愛了啦!

其實是同一種尺寸只是拍照角度問題所以大小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Emily 779.jpg

還有這麼多張, 媽咪妳也太瘋了吧~

Emily 780.jpg

有看出來兩邊不一樣嗎? 剛好這邊一張台灣一張, 過海關時大家都在對照我的髮帶, 那我五歲前坐飛機是不是都得戴著啊!! :S

真的很愛捉弄小寶寶喔!!

Emily 781.jpg 

原本只要買一組, 這邊一組就是兩個不同的樣子, 只是看你要買看起來亮一點還是暗一點的照片, 本來想選擇買暗一點的, 眼睜睜她們要把另一份亮一點的給丟了, 我乾脆全買了, 結果拿回家老公在剪裁時, 問我說是這張嗎? 我一看就說是暗一點的那張, 他還跟我說那就是這張, 結果搞錯張, 所以其實差別不是太大啦~ 笑死人還挑成那樣...haha...:D

媽咪說我很棒喔~ 因為看起來是在笑的臉可是又沒有真的笑出來 (當然是拍照的阿姨棒啦), 所以媽咪說大成功! 連酷酷的爸爸都一臉滿意的模樣喔~ 敢不滿意嗎?? 大家都說我長的像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