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盤的Meatball~ 就知道我們跑去IKEA啦!! 無聊的下午這邊也很好打發時間, 餐點也算是便宜~


這邊的IKEA佔地面積還算蠻大的, 停車位超多, 感覺停車場比賣場還大~ 每次到這邊都會先吃一下, 吃完再逛當做運動~ IKEA最厲害就是什麼都用自己品牌, 搭到都很鮮豔好可愛, 不一會大家就被洗腦了~ 不過組裝家俱真的好累喔!! ~~  


第一次給女兒吃這邊的餐點, 他這邊只要有點正餐有送寶寶罐頭喔~~ 不過女兒已經不愛吃那種只有香味但沒有味道的罐頭了~ ~~ 睡醒沒多久頭髮都是超亂的, 越晚越順~






給她吃一點意大利麵跟一顆meatball, 但她並不是很喜歡吃meatball, 呼~ 也還好因為今天的meatball吃起來好像有比較鹹一點~




不過我想今天她不怎麼想吃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她就一直看到旁邊有可以玩的, 心早就整顆都在那邊了~




平時的下午人不多, 看起來有像包場, 哈哈, 還有戶外的坐位, 這種天氣, 我想只有老外還會想坐外面吧!! 連圍兜兜都還沒脫下來~




也因為一旁有這些可以玩, 所以我跟老公就在旁邊看著她還可以聊聊天好好的把東西給吃完~ 我不太會強迫她吃東西, 因為她脾氣可硬的ㄌㄟ~ ~ 桌上的玩具明明都是一樣的, 就是每台都要玩到才開心~




可能天氣冷, 今天不想整間逛, 所以我們就到賣小童家具的地方, 給她玩一下, 其實她不是很喜愛這類可以搖來搖去的玩具, 但每次看到又要上去坐一下, 等真的搖她又怕~ >.<"""




好不容易把她抓離玩具區, 竟然又給我坐在地上, 是想怎樣啊!!!!! 還給我笑成這樣, 她們這樣的年紀真的都很精, 妳越氣越急她們還更開心~~ 就是想做對...




看到燈以為是球~ 一直要拿...IKEA都會堆的高高的~ 超怕掉一顆下來~




總算是乖乖給我坐下, 讓我拍一張!! 現在還會每拍完就要看一下照片~ 有時想要連著拍個兩三張很困難~~她的下個動作就是準備給我爬到更高的桌子 ~ 老娘真的會被妳嚇到心藏沒力 ==""




乖乖跟媽咪拍一張...該認真的保養一下了 >>><<< 其實會都沒保養, 一來是懶二來是因為很怕化粧水乳液這些碰到她的幼咪咪的皮膚, 因為她常都會摸摸我的臉!!




我們今天沒買東西, 但就是一定得從這邊走出去, 從後面拍她, 跟家俱一比, 真的好小好小喔!! 麻煩女兒還是走快一點, 看到這麼多箱子像我們這種小矮人, 會很想快速離開, 很怕倒下來~今天沒買東西才都沒半人排隊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