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Year Pass就可以一年內無限次數的進去Seaworld還有MovieWorld, 所以只要有空就去走走, 讓女兒能多活動活動~ 她會走路之後, 只要進入園區就會要自己走, 才能順便東摸西摸~ 帶她去很難去看什麼秀, 所以一般都只是看看小動物, 像是企鵝, 北極熊, 還有海豚..不過我們這次就只看到了企鵝, 其他的不知道都躲哪去了~

看看這些企鵝, 它們真的會排隊靠著邊邊走, 很像訓練過一樣, 知道玻璃窗外面的人是來看它們的~


拍謝啦~ 現在三不五時都要叫女兒親一下~ 都忘記了我們是來看企鵝的~ =="




看完企鵝我們移動到戶外, 她就這樣開始自己走走走...要抱她還不肯~


中途爸爸抱她看魚, 硬是也要親一下才讓她下來自己走...haha..


這邊是企鵝寶寶喔!! 我在想是不是在讓它們適應沒有冰的天氣...女兒看到後來乾脆就坐在那邊休息一下..




這樣來來回回的走也走了不少路, 坐在草皮曬曬太陽, 不過下午的天氣已經起風了~


來看看媽咪拍了什麼, 女兒在看爸爸那邊~


這張是在微笑嗎?? 昨天才去剪頭髮的~ 被風吹到有點亂~


照慣例離開時在大門口拍一張~ 其實拍很多張, 她是在揮手說ByeBye~


晚上就挑一間吃日本料理的小店吃個晚餐,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 這件小外套我好喜歡喔~ 很好搭, 尤其是這種溫差大的天氣, 出門一定都得放一件在包包裡~


我雖然愛買, 但是都是等折扣後才下手的喔~ 除了自己的還另外幫別的寶寶買了兩件 ~ 小女生的衣服真的是買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