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有間大型的嬰兒店竟然要關門了, 很多東西都是折扣後可以再殺價, 離我們這邊不算很遠, 沒事就會帶女兒去玩一玩, 不過也幾乎沒有空手回家...=="

看了好久的搖搖馬?! 一直想買一隻, 不過原價真的不便宜, 本來想說要買有靠背的...不過折扣後通通賣完了, 只剩下這種的, 原本AU$129變AU$50 (乘31或32就是台幣了), 就下手了~




拿回家後女兒很開心的要我們拆, 不過當我要抱她上去搖時, 竟然害怕不敢坐...哇哩ㄌㄟ..只好拍拍照先收起來, 跟老公說沒關係現在不敢大一點就會坐了..一定要安慰自己一下, 不然買都買了 QQ ~ 



我們一般會把她不敢玩或還不會玩的玩具先放在一間房間, 不然就算她不愛或不敢她還是會去東摸西摸, 這樣其實很危險, 因為她可能想玩但是不懂怎麼玩...

過了約兩星期爸爸又給她試試看, 這次沒有第一次這麼害怕了, 還會露出一點笑容, 真感動~




不時的摸摸耳朵, 雖然她還不敢搖阿搖但也算是有進步啦!! 




下面這個是看了好幾個月的費雪Little People系列的玩具, 終於真的是終於...打折了...玩具反斗城一組賣AU$99.99, 我去類似像Target的賣場買折扣後只要AU$35..真的差很大~ 我都可以多買兩樣玩具了...




女兒剛睡醒從房間出來, 看到馬上要開, 連奶嘴都還咬著~ 




好啦好啦!! 爸爸開就是了...還跟著站起來了, 有這麼迫不及待喔!!




這是盒子背面, 買下來應該好幾百澳幣了吧! 不過我的個性應該早晚都會買齊它們, 不過就不會一口氣買, 會慢慢買, 哪組折扣就買哪組, 慢慢的增加~ 寶寶的玩具買起來也是挺嚇人的ㄋ~




這組玩具說真的, 如果問我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下圖一塊塊黃色突起的地方了, 放上獅子會有獅子叫, 大象有大象的叫聲, 好玩嗎?? 其實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但是對一歲多的寶寶來說, 至少我女兒現在很有興趣, 但如果可以爸爸媽媽在旁邊可以教她認識動物也不錯囉!!




看起來像是農場又像是動物園...女兒真的很滿意...其實我覺得這個有點像立體的書, 只是沒有文字, 讓爸爸媽媽寶寶自己想像~




還有附說明, 不過沒什麼用囉~ 這是前兩三天買的, 現在她每天都會拿出來玩, 我也會藉著她玩的時候教她是什麼動物...還有還有真的很感動她不玩時, 會把她們裝到箱子裡面, 雖然有時會漏掉一兩樣掉在地上的, 但我已經超感動的了~ ^^...自己當阿娘之後才知道原來小事情也能有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