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可以再給我吃一點嗎????? ㄟ~是什麼呢??? 

女兒一歲之後可以吃的東西變多了, 雖然她目前還是只有兩顆牙, 但把食物弄小一點的她也一樣可以吃喔!! 其實我都沒有很固定說要吃什麼東西, 只要她喜歡, 當然也會加一些營養的蔬果肉類,不是只是她喜歡就好, 但我算是個很不嚴格的媽媽, 因為她有比較小隻一點所以原則上只要她肯吃愛吃吃的下去, 都給她吃~ 

今天的小點心是除了一般的水果, 優格或是麵包...換成了小鬆餅~ 我們就買現成的鬆餅粉回家, 一般這邊的超市都有在賣, 很簡單做喔! 加水進去搖一搖就可以囉~ 不過當然不能這樣就吃啦!! (我是在說什麼廢話)~




不過像我們一次吃不了一瓶但大瓶的又比較划算, 所以就把粉倒在碗裡然後攪拌攪拌, 剩下的粉就冰起來下次再用~ 




接下來就把我們之前就買好的小鬆餅機拿出來, 插上電, 這個加熱很快所以不用先預熱了, 不然來不及翻就會燒焦囉!! 沒有的用平底鍋也可以做~ 




用竹籤應該是最好翻過來的, 老實說我也沒試過...我承認我對煮東西做吃的真的不在行~ 都是出一張嘴說的一口好菜~ 真的一下下就好了^^
 



我老公都叫我閃遠一點, 不要在旁邊叫叫叫, 搞得很緊張~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想買漂亮點的鍋碗瓢盆, 通通被拒絕, 因為我又不會煮>.< ~

做起來就像這樣一小個一小個, 大家可以弄點蜂蜜楓糖或是果醬~
 



不過因為是給女兒吃的, 所以就什麼都沒加, 有香味就好了~ 當然吃起來是有一點點甜~ 

耶~ 先瞧瞧是什麼東西~ 阿娘不會害妳的啦!!




邊吃邊看電視, 真享受, 我有撥小一點點給她喔!! 雖然大塊一點她也會吃, 但還是怕會噎到~ 




叫她給阿娘看一下都不肯, 我輸給巧虎了~ 




好啦!! "麥岔"~ 要放在部落格是嗎?? 就看妳一下... ==", 真的很不情願的看一下~




手指頭好吃嗎?? 碗裡已經空空的了, 因為是點心所以也不能吃太多, 不然正餐都不給我乖乖吃了~ 吃到現在已經好幾天了,  又可以再做給她吃了, 太常做她也是會不愛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