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荒廢了一陣子的部落格, 因為我的媽媽從台灣來找我們玩, 順便也把來了兩個月的弟弟帶回台灣~~

昨天晚上他們都回台灣囉!! 突然覺得家裡變得好安靜, 還真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 人家也想回台灣了啦!! 本來還想說颱風來襲搞不好可以延期回台灣, 不過也因為影響不大, 所以還是照常起飛~ 才上飛機就已經好想你們了啦!!

每次有家人從台灣來, 都會很體貼的帶很少很少的行李, 然後把公斤數都帶些我們的東西, 至從女兒出生, 我之前就有提過, 現在大家都以她為重心了~ 不管吃喝玩樂, 我跟老公也得等她的東西帶完才輪得到我們倆, 不過女兒的也都是我買的, 所以我一樣相當的期待, 尤其我已經又等了差不多兩個月~~ 不過我期待有人來玩更甚這些東西, 平時真的太無聊了~~

這組廚房是阿罵買的NG廚房, 一組只要NT$200~ 其實整體來說都很好喔~ 只有一點點的小暇疵, 但是完成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女兒很喜歡玩, 更喜歡拿玩具湯匙勺子鍋鏟吃飯~ :D
 



這是兩個月前跟著網路上跟一個媽媽的團~ 每一雙質感都很好喔!! 尤其後面那雙流蘇的, 我超喜歡的, 雖然有貴一點, 但真的值得~
不過三雙都還太大了~~女兒加油~~




阿罵想說冬天就幫我把之前姨婆在日本買的外套都帶來了, 其實這也是還太大, 而且我們十一月應該就要回台灣, 但這就是阿罵疼愛孫女的心情~ 想說帶來就可以穿了~~ 




又是一件太大的外套~ 但摸起來好舒服喔!! 我也沒抱過熊啦!! 但很多人都說這種穿了像隻熊~~~




姑姑買給Cindy的吊帶裙, 帶子可拆~ 群擺很可愛,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泡泡褲ㄋ~




這也是跟團買的~ 夏天穿洋裝最方便了, 都不用想說要怎麼搭配~ 女生真好~




這件褲子收到時有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以價錢來說也是相當的划算~ 而且四季都可以穿, 但我只是買差不多剛好的尺寸, 所以要快快拿出來穿了~~




上衣是姑姑買的, 跟黑色吊帶裙一起買的~~ 姑姑說沒辦法, 看到可愛的都想買給Cindy~~ 真是有阿姑真好~ Cindy最近總算會叫姑姑了~~~ 快快快再給我出去買~~haha




阿罵買的內搭褲, 中間那件是蕾絲的所以拍起來有點怪怪的~ 一件好像才一百~ 真的好便宜又好好看喔!!  女兒長大了點, 才再想說有些洋裝裙子變短, 可能需要, 竟然有買~ 讚讚讚!!




Nicholas & Bears 的過季商品, 其實好看就好, 我不在意是這季的還是哪季的~ 價錢和藹可親就是好衣啦!!




一樣是Nicholas & Bears的洋裝, 也一樣是過季的, 它們家的質料真的是沒話說~ 遇到折扣真的是可以撿個幾件, 有時百貨公司隨便一點的也要一兩千了~ 所以比起來它們家的並不算貴到不能碰~




這幾件Polo我大概四月初就買了吧!! 不過都是兩歲才可以穿~ 天啊!! 寫到這邊, 我已經想不出形容詞來形容我買的衣服, 寫著寫著還有點良心不安~~ 其實我都是有報備過才買的, 也都是只買打折品, 很少會在還沒折扣就下手~






很少寫文都只是衣服很少女兒的照片, 實在是因為現在她的能量已經達到百分百了, 爬不上床也會想辦法搬東西來輔助, 東西一定要拿到才肯罷休~ 阿鳥為, 這種情況, 我只好趁著她午休時間, 快快的把照片拍一拍~
也因為我們天氣還很冷所以這些衣服基本上就都沒辦法給她試穿~ 不過很快很快就會陸續在之後的文看到它們的出現了~~~

正在發文, 老公進房間說: 發新的囉!! 我說: 是啊!! 但是你不會想看的啦!!(其實是我不想給他看)~ 由於我內心充滿著不安~ 所以還解釋了好長一串~~haha...雖然都是折扣買的, 但買起來是不至於要人命, 但也很可怕耶!!  請把我的雙手綁起來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