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類似像台北的樂幼屋,我雖然在台灣沒去過,但是看網站感覺是差蠻多的...以裝潢來說啦!! 這邊的看起來就簡單很多~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對小朋友來說有得玩就好,裝潢是給大人看的~haha..特別帶了照相機想說好好的拍拍照, 結果竟然沒電, 所以就很快的拍了幾張,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其它間, 但這間是目前以要付費來說算是大間的, 入場大人不用錢, 小人看年紀, 周末好像都是一樣, 一個小人就是NT$ 300, 沒有額外的飲料~ 大人可以跟小人一起玩喔!!

左下圖是給比較小的小孩玩的, 右圖給比較大的寶寶玩的~ 小寶寶的地盤看起來就比較粉嫩, 大寶寶的地盤看起來就充滿著戰鬥力~~^^




其他還有幾種要額外付費的設備, 玩一次大約是NT$60,  其實以我女兒的年紀不太需要在特別花錢, 就已經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但不少澳洲父母還是很捨得花錢~




剛進去我們覺得女兒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寶寶區, 還有旋轉木馬, 真的很可愛, 轉的很慢, 方便他們隨時可以爬上去~ 因為相機快沒電, 所以我就沒特別叫她轉頭或是擺POSE, 現在要幫她照像真的超難的, 就算用單眼也一樣, 速度再快也沒她動作快~>< 來這種地方千萬不要穿短褲, 不然溜滑梯時會很不滑, 還有進場的基本配備就是要穿襪子, 大人也是一樣喔!! 當然只是坐在旁邊看的話就不用啦!!




沒想到女兒並沒有這麼愛粉嫩的寶寶區, 竟然目光喵到在旁邊的戰鬥力十足區~ 這下子可辛苦了爸爸了,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不方便陪她玩這種這麼困難的設備, 看到老公辛苦的背影了嗎?? 沒辦法, 其實女兒是可以自己爬上去, 只是太懶惰了, 遇到女兒就投降的老公, 就這樣不知道來來回回爬了幾趟, 然後女兒爽快的溜下來只是三秒鐘的時間..haha...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女兒小小的竟然敢玩耶!!




連這種溜滑梯也敢玩, 這是她第一次嘗試這麼高的溜滑梯, 不過因為是一層一層, 所以速度並不會很快, 好險這個她願意自己爬上去, 來來回回溜了至少十幾二十趟吧!! 下次來不只要長褲也得穿長袖的, 他們這種幼咪咪的皮膚真的經不起這樣的磨來磨去, 不要說她們連老公的老皮也在手軸那邊都磨破皮了~ 不過有得玩哪有在管痛不痛的~ =="




其實不只是溜滑梯, 中間的空間還設計了跳床還有球池, 還有其他, 不過我就沒進去拍了, 因為真的很怕被這些瘋狂小鬼無意間的攻擊, 老公跟女兒從一樓撿了一袋的球, 準備從二樓發射到一樓, 其實來這邊如果小孩不夠大真的會累壞爸爸媽媽~ 因為得來來回回不停的走, 不停的爬上爬下, 沒有兩個人輪流, 真的很累很累~ 我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限時間, 但這邊就是早上開到下午, 就看幾點來然後就玩到關門~~ 好險, 我們是下午兩三點才來, 本來想說早點走, 但是很難~~~~




終於, 人家都快關門了, 女兒才不怎麼甘願給老公抱, 這是一進門付錢的地方, 還有賣飲料餐點, 跟紀念品 (不過真的沒甚麼好買啦!! 就是一些彩色筆蠟筆, 水壺...), 出乎意料雖然是簡單的點心, 但還不難吃~ ^^ 有朋友一起來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尤其是現在, 因為白天還是相當的熱, 來這邊吹吹冷氣也很不錯~~~~ 想要減肥的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