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了~ 我敢盪鞦韆了~^^

這幾天的復活節假期, 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很無聊~ 因為店開的比平時少, 真的沒地方好去, 現在太遠的地方不方便去, 近的有沒得去, 所以對我們這種有放假沒放假都差不多的人來說, 還不如就跟平常一樣就好~

不過每次復活節的這幾天都會感覺天氣稍微比較涼快, 不過也是啦!! 都已經四月了, 雖然還是艷陽高照, 但是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曬, 所以就帶女兒去公園玩一下~ 好一陣子沒去戶外的公園了...因為真的是熱到沒辦法待~><

這邊的公園設施, 一般沒有一叢叢的花圃, 我覺得這點是不錯, 因為這樣能活動的空間就比較大一點, 然後整片的草皮, 所以要是遇到下雨過後才去公園, 一般草都會很長, 這樣是有比較討厭一點, 但有一好沒二好啦 !! 不過比起台灣的公園跟這邊的公園, 我是比較喜歡這邊多一點, 也可能因為天空的關係~ 看起來就是很亮, 不會太陰暗~~ 也可能我們在台灣剛好都是冬天, 所以天氣看起來都暗一點~~ 已經跟老公說下次要是要回台灣要選四五月的時候回去~~~~

就分成三部分, 就一區是給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然後一個小小的籃球場, 只有一個籃球架, 但每次來都有人打,  還有公園中又用鐵欄杆圍住的狗公園, 就是給狗狗們自由奔跑的空間, 這樣也不用怕小孩去摸它們~~~




才剛去就因為木穴跑到鞋子裡哇哇叫...走沒兩步就一直脫下來倒木穴, 只好叫老公從車上拿拖鞋下來給她換, 很大牌, 明明會自己穿還要爸爸幫~




現在爬這些對他來說都很簡單, 只是我們還是很怕她不小心踩空, 所以都會在旁邊盯著, 就這樣爬上爬下, 我跟老公就坐在旁邊看她溜滑梯~ 我就想到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 還得來回抱著她, 現在已經可以輕輕鬆鬆的自己來了~~




以往都不怎麼愛的盪鞦韆, 這次也接受囉!! 而且還會學我的腳知道要一下伸直一下彎, 就可以一直盪~ 不過因為她比較瘦小, 所以多盪幾下感覺就像要掉下來, 看得我們都很緊張, 很怕被前面那條鐵鍊勾到~




每樣都是玩一下, 看這時候她乾脆把鞋子脫下來, 不然腳一直被刺到, 雖然不刺啦!! 就光著腳ㄚ跑來跑去~ 說真的我們也搞不懂這樣是有甚麼好玩...haha...但是看到她笑得這麼開心, 也覺得好笑, 草皮有一點長, 她不時的會蹲下來拔草~~~=="




不停的一直跑, 加上天氣很好, 雖然我照相的技術很爛, 但整體感覺就還不錯, 有陽光配上燦爛的笑容好像甚麼都對了~~




現在他大了, 每次要走都要說再玩一次, 但其實是再玩好幾次, 至少都得玩個五六次以上才不甘願的被抱著走, 還會一直說我不要坐車我不要坐車, 然後接著就說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 

現在連這種比較高的溜滑梯, 她都能自己爬上去了, 雖然阿娘我在旁邊看得心驚膽跳, 但是還是放手讓她自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