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最近搞到我真的是精疲力盡, 不過他們睡著看著她們的照片, 暫時好像就忘記有多累~^^

現在雖然累, 不過我已經慢慢的慢慢的習慣了, 還記得前兩三個月, 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回台灣, 因為總覺得在台灣有家人, 大家就會幫忙抱小孩, 但另一方面又有點害怕回台灣的生活, 並不是我不喜歡台灣, 而是這麼多年來除了每年回台灣兩個月, 其他的日子都在這邊~ 

其實我沒甚麼朋友在澳洲, 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也沒其他家人在這邊, 甚至也因為澳洲太過無聊無趣, 所以家人也寧願我們回台灣玩, 而不想坐飛機過來~ 那為什麼我還會想在這邊( 沒用"我們" 是因為老公也沒有很喜歡住在這裡), 除了福利好就是環境了吧!! 我也算是很愛血拼的媽媽, 還能待在這沒甚麼好買的地方, 可想而知, 我真的很習慣這邊甚麼都 "慢慢的" 的步調~ 


就來分享這陣子的戶外活動, 表弟前陣子回來找朋友, 順便陪陪女兒在後院玩~ 看女兒還穿厚厚的外套就知道還是冬天的時候~




澳洲除了去年初的淹大水之外, 我們住在昆士蘭, 可是有陽光之州, 即使是冬天, 也常常是豔陽高照~ 隨時都得戴帽子防紫外線~




放上照片才發現女兒怎麼都是穿這套衣服拍照, 因為他現在兩歲九個月已經開始對自己的服裝有意見, 只要不是配的太離譜, 一般我都是隨便他, 省得搞到我自己生氣!!!!

看她燦爛的笑容, 我也覺得開心, 小孩就是這麼簡單, 帶去公園盪盪鞦韆溜溜滑梯, 在草皮上跑來跑去, 就滿足了~




玩到小褲褲都跑出來了(羞)




弟弟沒睡覺所以就抱起來曬曬太陽, 攝取維他命D, 我好像看過新聞是會幫助寶寶長高的(還是上網查一下比較保險, 生孩子後我的記憶力變的超差的), 也可以讓我預防骨質疏鬆~ 手上拿著女兒說要送給我跟弟弟的花~ 春天來了, 我的瘦身夢還在做!!!




寶貝女兒最近很愛坐推車, 也好, 不然每次出門都要我抱, 雖然他瘦瘦的, 但是抱著走來走去也是相當累的><" , 正在看小鴨, 因為不是黃色的 (童書或是玩具大部分都是黃色的鴨鴨), 所以一開始女兒並沒有認出來是鴨!! (又是同一套衣服, 但是是不同天, 因為鞋子都是穿不一樣的)




除了女兒, 我自己也都穿同一套衣服, 是怎樣!! 不過我是因為肉都還在身上, 能穿得真的不多啦 !! 我們平時下午都會出去走走, 有時候出去逛一下, 會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 並不是覺得時間太慢, 而是在家裡, 會有一種一直要抱著寶寶的感覺, 不然就是得一直陪女兒玩玩具~ 我不是不想陪他玩, 但是沒上學的時間, 一天大概得玩個八九個小時, 真的還蠻累的(女兒現在很少睡午覺了)~

不管春夏秋冬, 有太陽都是很曬的, 所以趁著沒甚麼風, 就站在門口曬曬太陽, 弟弟也是很愛出去晃跟很愛抱, 看笑得多開心~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現在要幫女兒拍照真的很難, 一拐在拐才肯好好的定格三秒鐘~ 所以現在弟弟的照片比姊姊多很多, 我真的不是偏心!!




沒上學的下午,  只要天氣好, 我都很享受推著三輪車帶女兒去散步, 小的時候我會唱歌給他聽, 現在則是會跟他聊聊天, 順便經過幼稚園就會洗洗腦, 告訴他去幼稚園好好玩...現在他已經開始會自己騎, 除了上坡會叫我推他, 這時候又不得不說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他就不用我幫了!!




連我都愛的泡泡機, 這個要推時要控制力道的, 不然泡泡水就會灑出來~ 原本我以為泡泡飛起來會很夢幻, 結果常常都很怕吃到泡泡, 跟想像的差很大




老公為了讓女兒能在外面開心的玩開心的跑, 雖然草皮因為我們不會照顧而雜草一堆, 還有沒下雨所以草皮看起來並不怎麼綠, 可是老公還是常常除草~





最後, 就來抽圍兜兜, 留言就打上" I love papa"(黑色) or "I love mama "(粉紅色), 這樣抽中就知道要給哪一個顏色喔!! 兩個兜兜一包!! 限台灣地區~^^ 不用登入留言, 但希望可以用個名字留言~tks

星期五12pm截止, 由電腦抽出一個號碼~ 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 我本身很愛抽獎, 一點小小心意,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不喜歡就抽這一次, 如果喜歡, 之後就不訂期大家一起玩~ 請踴躍參加^^ (看到沒人留言就留一下吧, 即使只有一個人留, 也會送出喔!! 只是就不用抽了)


謝謝大家的參加, 中獎的是11樓~請留下寄件資料給我, 下星期寄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