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回台灣一個星期了, 回台灣最大的不同就是因為有家人, 所以相對的上網的時間也比較少, 所以才會拖拖拖到現在才說~ 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蓬頭垢面, 所以要先弄弄頭髮才能說~ 當然我也不是熱門人物啦!!

從澳洲回台灣大概八九個小時, 比起歐美國家我們不算很遠, 不過帶一個小小孩真的還是會有點擔心她在飛機上的表現, 女兒之前坐飛機, 每次跟我想的情況都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也還好就算不睡, 也算乖乖的~ 其實是我自己很怕坐飛機, 所以基本上在飛機上我就沒有拍照了~ 因為回程女兒已經滿兩歲, 所以這次回台灣, 已經是買小孩票不是嬰兒票, 還真不便宜, 不過他自己也有一個位置, 而且如果飛機不是太滿, 就會把中間一排都給我們, 因為空一格一般人家不會想擠在中間, 所以飛行途中, 女兒是可以躺著睡覺的~~

到台灣囉!! 在機場等行李, 我要他站遠一點, 不然等等被行李打到~




回來後其實也沒甚麼所謂適不適應的問題, 因為這是我們的家, 女兒也不是第一次回台灣, 而且在澳洲幾乎天天都在視訊, 所以就算有那麼一點點陌生, 但是一下下就好囉!!

回來最討厭就是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停啊!!!!! 雖然不是天天, 但天氣也總是陰陰的, 這個應該是最不喜歡的地方, 即使這樣, 天氣還是好熱喔~~ 好希望天氣再冷一點點, 因為這樣就可以讓女兒穿上之前買的漂亮的大衣了~~

回來一星期還沒有開始買東西, 不過這次回台灣待比較久, 所以還沒這麼急, 而且之前也有上網買些東西, 所以也算是有戰利品了, 今天還去了美麗華NB逛逛, 因為沒帶女兒去, 所以可以認真的看一下新品加過季的衣服, 很心動, 但沒有很衝動~~ 不過才剛開始也還不知道!? 希望快快好天氣, 這樣出門比較方便囉!! 過幾天衣服到齊, 拍好照, 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回台灣之前買了甚麼~~~~~ 因為部分還沒拿到, 自己都好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